布利的日常


(图片源自友人小张)

昨晚梦见Ting打电话过来,一接通就传来一段长长长长的英文。我条件反射地赶紧找笔和纸,一阵忙乱和紧张过后,偌大的白纸上仅留下几个单词孤寥地摆列。英文听力播放结束后,Ting说,我准备了几个问题,你按刚才提供的材料用英文回答。内心突然涌入一阵恐慌忐忑,昨天还在讲的英文今天突然离我好远。在那个瞬间,我突然记不起来它应该怎么发音。


*

当选择出现局限性,反而是一种幸运。


*

闭眼就睡着不是难题,睁眼就清醒才是境界。


*

看见一段美文:

“我不是鼓励你去走一条很长的路,一条布满荆棘,蜿蜒坎坷的路。我是想说,许多路许多看上去很短的路,实际上也许最艰难,它们不过是看上去很容易,但跨越那一步你需要的不止是运气。所以,索性不如咬紧牙关,把人生当作一场长途旅行,也许最终到达顶点的时候,你会发现周围便是美丽人生,你不需要巴结谁,讨好谁,迎合谁,就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一切。”



评论
不管你几岁了,只要是你喜欢的样子,就是最好的样子。